沙县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0:55:02 来源:文明风

沙县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协调会

文明风6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重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工作,5月31日上午,沙县召开精神文明工作组协调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乐生龙主持,副县长郭贤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祖清、县政协副主席邓荣华,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乐生龙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工作的落实。二要深入开展。针对确定的工作目标,细化具体落实措施,明确时间节点,有步骤有计划的推动工作落实;强化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切入口、突破口,以突破重点问题带动工作改进创新;形成专门的工作组,抓紧研究部署。三要强化协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既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又要加强同其他单位的协作配合,善于配合、甘于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四要取得工作实效。在各自管辖范围内发挥精神文明创建优势,确保工作取得成效,真正实现精神文明长效管理。

会上,各部门单位就《2019年精神文明工作组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创建强化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意见》积极发表意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