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举办 “六一”关爱活动和护河行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0:53:0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 林素霞 许金山 谢黎明)5月30日,在“六一节”来临之际,城厢区逸夫实验小学举办“清清护河心·悠悠关爱情”暨“六一”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活动。市区领导及学校师生近1000人参加活动。

亲子护河行动授旗

活动共10项议程,分别进行大队委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市区领导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和留守儿童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观看木兰溪护河行动视频、“河长小助手”臂章设计者介绍设计的理念、颁发“河长小助手”臂章、“河长小助手”宣誓、颁发“优秀护河家庭”奖状、授“亲子护河服务队”锦旗、参观《青山绿水》展示,聆听木兰溪全流域系统治理工程等,共同见证快乐的节日。

据悉,本次活动由莆田市总工会、城厢区总工会的牵头主办。旨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感悟社会各级各界的关爱,激发孩子更好地学会独立自强、学会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城厢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