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举办系列活动庆六一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6-01 10:18:43 来源:文明风

大历中心小学校园文化艺术节《快乐足球》表演

文明风5月31日讯 (通讯员 韩慧、叶娟、张静、刘慧萍、卢丽萍、陈丽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顺昌县各级文明单位和文明学校通过举办文艺演出、开展励志教育、参与校外体验、组织亲子交流、经典诵读等活动欢庆六一,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办文艺活动庆六一

建西中心学校举办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游园活动,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表彰了一批市、县级优秀少先队员,校级三好生、美德少年、校园绿色小卫士。5月29日顺昌县实验幼儿园、机关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六一嘉年华·亲子乐翻天”系列亲子活动颁发了“优秀家长”、“好孩子”等证书和奖品,家长和孩子们露出了喜悦的微笑。5月30日,大历中心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庆六一,街舞表演《听妈妈的话》、《椅子舞》等舞蹈舞动童年,拉丁秀以及书法、古琴秀秀出自我,校园艺术节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学生们展示才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