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举行“童心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晚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7:50:5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云霄县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0日晚,在欢乐的六一节到来之际,由县委文明办、莆美镇党委政府、县教育局主办,阳下小学、阳下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的“童心颂党恩 筑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庆六一文艺晚会在阳下小学举行。县委文明办、莆美镇、教育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在一曲传统而热烈的潮州大锣鼓《闹江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晚会以歌唱新时代为主线,融合时代主旋律,串联移风易俗、扫黑除恶、传承家风等主题。19个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有弘扬时代主旋律的诗朗诵《致敬新时代 共享文明新风》、三句半《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云霄》,有歌颂伟大祖国的歌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有传承民族传统的民乐合奏《采茶灯》、经典诵读《传家风 扬美德》等。其中,民乐合奏《采茶灯》在今年的漳州市中小学生文艺汇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展现了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的风采。精彩的节目令人应接不暇,合着欢快的节奏,孩子们稚嫩的笑脸、熟练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汇演,弘扬了时代新风,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云霄县新时代青少年精神风貌和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陶冶了孩子们的情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多彩、欢乐的节日。(云霄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