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举行第五届懿德少年宫展演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09:07:46 来源:泉州文明网

课本剧《半夜鸡叫》

为庆祝伟大的祖国建国70周年,增强师生民族自豪感,5月30日上午,泉州师院第二附属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梦启二附小,争当好少年,拥抱新时代,礼敬共和国”庆六一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五届懿德少年宫展演。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们为区、校级 “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和煦春风抚脸颊,百花笑颜暖人心。活动在55位小合唱员的优美歌声中,汇演拉开了帷幕。幽默风趣的课本剧、动感十足的拉丁舞、优雅迷人的梨园科步展示、激情澎湃的街舞串烧、武艺精湛的太极拳表演、感人肺腑的诗歌朗诵、热情洋溢的群舞演绎、扣人心弦的英语话剧表演、朗朗上口的闽南童谣吟唱,瞬间把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校园顿时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整场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懿德少年宫学员的艺术才能与风采,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此次全校师生以少年宫文艺演出的方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一颗艺术梦的种子,一颗爱国梦的种子,不仅体现了第二附小努力推进素质教育成果,深化了学校“启梦舞台”的建设,也彰显了该校优良的校风和学生们的蓬勃朝气,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泉州师院第二附属小学 王鸿杰)

拉丁舞《拉丁神韵》

英语话剧《三打白骨精》

学校领导们为区、校级 “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和“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