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屿区开展多彩活动庆“六一”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2:56:56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31日讯  为了庆祝“六一”,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秀屿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月塘中心小学:举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30日,秀屿区月塘中心小学举办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坂尾社区影剧院,来自全镇公办小学、幼儿园共计160余位表演者载歌载舞,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自我风采,喜迎六一儿童节到来,共400余名观众观看本次演出。

演出在激情昂扬的朗诵《我爱祖国》中拉开序幕,每个学校都带来了精彩节目,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步和多样的才艺,表达了节日到来的喜悦心情。紧接着,舞蹈《中国范》、表演唱《十二生肖》、校园情景剧《我的梦想我知道》、莆仙戏《我爱莆田》等18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舞蹈串烧让台下观众热情高涨,小演员们基本功扎实,表演到位,充满激情,充分展现出老师和演员们的用心,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让整个影剧院成了欢乐的海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