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六一,龙岩的孩子们迎来一群“大朋友”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1:16:27 王尚华 来源:龙岩文明网


龙岩市领导深入市儿童保育院看望小朋友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龙岩市委书记许维泽带着对少年儿童的真情关爱和美好祝愿,深入幼儿园、小学、特殊学校,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祝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班级教室里,孩子们认真地做着手工,室内操场上,一场“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主题活动正在开展。许维泽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亲切互动,分享节日的快乐。孩子们欢呼雀跃、非常兴奋,还热情大方地把做好的手工送给“许爷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