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多彩活动庆“六一” 欢乐温情畅享精彩童年
http://wmf.fjsen.com 2019-05-31 10:13:27 来源:平潭文明网

为深化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潭举办多姿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文艺汇演

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5月22日晚,“庆六一 颂祖国”平潭时报小记者团文艺汇演海选举行。活动现场,小记者们使出浑身解数,拿出“十八般武艺”,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从意气风发的朗诵表演、激情饱满的个人演唱、魅力四射的团体街舞,到节奏流畅的萨克斯吹奏、引人注目的魔术表演……18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让现场评委与观众们眼前一亮。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们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六一”节日的快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