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北郡社区开展“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30 17:31:55 来源:

文明风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秋玲)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北郡社区与大地幼儿园钱隆园联合举办了以“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全园小朋友及其家长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儿童节。

活动当天,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文艺汇演在孩子们欢快的舞步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为观众带来了10余个形式新颖的节目,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天真可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文艺汇演结束后,幼儿园还组织小朋友们对北郡社区的18位老人奉献了爱心,给老人们送上了米和油。

“让孩子们给老人们献爱心,可以培养幼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并使这一美德在孩子们心中深深扎根、发芽。”大地幼儿园副园长说,开展献爱心活动更有利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氛围,让年轻一代学习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本次汇演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特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更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联系,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学前教育的氛围,通过精彩的演出既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也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拉近了孩子们与社区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集体的爱。(南坑街道北郡社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