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举办价值观论坛 分享“好护士”的暖心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6:27:0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9日讯 近日,“思明好护士 最美style”价值观论坛在思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榜书院)举行,来自区卫生系统的护士代表齐聚一堂,分享岗位上的暖心爱心故事。活动由思明区委宣传部指导,思明区卫健局、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海西晨报主办。

5月初,由思明区委宣传部指导,思明区卫健局、思明快报、海西晨报社联合推出《思明好护士 最美style》专栏,对11名护士扎根社区、服务居民的故事进行了报道,引起较大反响。当日的活动为这11名护士颁发“思明好护士”荣誉证书,并由居民代表为线上推选出的3名“思明区最具人气好护士”献花,感谢她们在医护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从业15年收获“零差评、零投诉”,“微笑女神”服务社区老人……来自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护士代表林足治、李美丽、洪淑婉上台分享了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岗位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职业精神,引发了台下听众的共鸣。现场,好护士们还分成三组,通过关键词或一句话的描述,表达自己对患者的心声,并共同探讨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活动让更多正能量得到传递,也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对医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