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呵护未成年人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6:16:30 来源:文明风

“童趣飞扬 ‘浣’乐有你”传承好家风亲子活动

举办传承好家风亲子活动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5日上午,龙海市妇联携手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和2920早教幼儿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以童趣飞扬 “浣”乐有你为主题的传承好家风亲子活动。

活动在2920早教幼儿园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老师们充满活力的舞蹈吸引了家长和孩子们的目光。萌宝爬爬赛、贴成小花猫、手脚并用我最快等3个亲子游戏让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小朋友和父母亲密互动、配合默契,每个参与游戏的家庭都收到了小浣熊送出的小礼品,每个活动项目终极PK的前三名获胜者还获得了奖牌和神秘大礼包。

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还在“平安家庭人人参与 移风易俗从我做起”的宣传横幅上印上大小手印,成为平安家庭创建和移风易俗活动的参与者。这次亲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同时还加强了父母与孩子间的交流互动,培养了默契,更好的实现家庭和谐,亲子和睦,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度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市妇联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宣扬传承好家风,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祝福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