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开展“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5:05:09 来源:文明风

 留守儿童圆梦行动

文明风5月29日讯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28日,柘荣县柘友爱的志愿者们走进乍洋中心校,开展“点亮微心愿实现小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送来了书籍、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篮球、足球及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并一一送到每一位小朋友的手中。

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力量。柘友爱的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给予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爱,学习上的帮助,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撑起一片蓝天。这一件件礼物点亮了孩子们的心愿,放飞了孩子们的梦想。

(柘荣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