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思明瑞景社区推进“烟头不落地”示范小区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9-05-29 10:21:04 来源:文明风

厦门:思明瑞景社区推进“烟头不落地”示范小区建设

文明风5月21日讯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街道瑞景社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净走”活动——“烟头不落地·瑞景更美丽”示范小区启动仪式,以“小举动”提升“大文明”,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绿海鸥志愿服务队、社区工作者、小区业委会成员等80余人积极参与,共同推进。

活动现场宣读专项整治活动倡议,举行了“烟头不落地 瑞景更美丽”承诺签名。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在小区、沿街商家店面开展“净走”捡烟头活动,为居民宣传分发专项整治活动倡议书并填写控烟相关的问卷调查。瑞景社区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通过打造“烟头不落地”示范小区,发展“小区物业+业委会+志愿服务队”的“1+3”治理模式,将不断总结经验,建立一套长效管理机制,并面向其他生活小区进行推广,加强社区治理和服务,以捡起小小烟头的点滴之举为切入点,促进文明环境的有力提升。

(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瑞景社区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