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启动“2019享爱午餐”公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8 16:12:37 来源:文明风

5月25日,南安“2019享爱午餐”爱心公益活动举办启动仪式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 傅丽红 黄婧俐)5月25日下午,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和海西公益联盟共同主办的南安“2019享爱午餐”启动仪式暨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南安公益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南安中骏世界城举办。

本次“享爱午餐”活动以“因为爱·更美好”为主题,计划为南安的数十名困难儿童捐赠爱心午餐,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活动现场还介绍了享爱午餐项目的开展情况并面向市民发布倡议书,倡议以爱心午餐的形式给生活困难儿童更多的爱与关怀,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奋发图强,努力学习,去追逐属于自己心中的理想。南安眉山、翔云等地也开展过多次享爱午餐公益活动。

活动上,南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乌南、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会长傅永顺还共同为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南安公益服务中心揭牌。南安公益服务中心的成立,旨在更好地推广“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加强南安地区公益服务工作的开展和对接,推动南安地区公益活动创新发展,形成“人人公益、互助互爱”的良好社会氛围。

福建省爱心帮扶公益协会还组织开展了“童伴梦想“爱心义卖活动,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爱心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和责任感,让孩子帮助孩子。义卖所得全部捐赠用于享爱午餐公益项目、童伴梦想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包公益活动。此外,现场也举办了青少年爱心汇演,孩子们以多形势的文艺表演表达了自己对爱心传递的理解。(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