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爱老 厦门翔安大宅社区举办金银婚庆典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8 13:29:16 夏菁 来源:文明风

两对夫妻作为代表上台切开甜蜜的蛋糕。

现场颁发金婚、银婚证书。

文明风5月28日讯(夏菁)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白头偕老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厦门市翔安区大宅社区在陈坂里幸福院前的广场举办了“喜庆金银婚 重温甜蜜爱情”主题金婚银婚集体庆典活动。来自社区陈坂里的67对金婚、银婚夫妻齐聚一堂,让现场群众感受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

当天现场,67对金银婚夫妻坐在会场中央,显得格外精神。为了增添喜庆的气氛,社区陈坂快乐腰鼓队、陈坂辣妈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真诚祝福老人们幸福安康。随后,陈开典等两对夫妻作为代表,上台切开甜蜜的蛋糕,让现场幸福的氛围更加浓厚。活动中,社区还为他们颁发了金婚、银婚证书。

数十年共同生活形成的默契,让每一对老人的言行举止、眼神交流,都透露出浪漫温馨和恩爱甜蜜。在拍集体照时,陈水泽老人连忙帮身边的老伴翻好衣领,扯扯褶皱的衣角,老伴也为陈水泽整理了头发,这些举动都体现了老夫妻之间的浓情蜜意。已结婚54周年的陈婆婆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很开心,很快乐,感觉很温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长者的幸福感,为社区长者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促进社区融合,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