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通北街道:周末创城不放松 共创文明争先锋
http://wmf.fjsen.com 2019-05-27 17:35: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7日讯(通讯员 高巧云)为巩固创城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街道创城工作常态化,切实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通北街道各村居志愿者们周末时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继续深入辖区开展创城相关工作,高标准抓细节,保持辖区总体环境的整洁,为创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者们更是将重点放在了校园周边,开展了对校园周边的整治活动,如我街道宝珠园社区志愿者们联合工商、城管、挂钩单位区交通局,对校园周边店铺的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文明劝导、整改,对“三无”产品等进行全面排查,向居民发放宣传单,宣传创城相关知识,提高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共创校园周边的文明环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