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八闽行,政和在行动——政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7 16:18:34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家庭诚信等有关知识

文明风5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慧 范蔚娟)5月27日上午,政和县人大副主任、县诚信促进会会长黄冰琼,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宋秀萍一行到东平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诚信八闽行,政和在行动”,旨在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环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家庭诚信等有关知识,倡导群众们树立“以诚待人、以信服人”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做一名“爱国、守法、诚信、文明”的公民。

活动后,工作人员还实地走访诚信示范企业福建省政和县兴业竹木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行状态以及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加强信用管理,树立企业信用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勉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信用示范引领作用。(政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