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两千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点燃爱国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5-27 14:53:20 来源:泉州文明网

  2000多名师生挥着红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优加众创 供图)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月22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庄重文实验小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两千多名师生伴随着音乐在广场上激情高歌。悠扬的旋律在校园上空回荡,熟悉的音符在国旗下回响,师生们用歌声、琴声、舞蹈、芗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祖国7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