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汇聚公益力量 为困境儿童发声
http://wmf.fjsen.com 2019-05-26 20:06:23 夏菁 普予 来源:文明风

爱心团队宜贝早教组织亲子游戏。

厦门知名音乐人携手为困境儿童发声。

 文明风5月26日讯(夏菁 普予)为提升大众对亲子沟通的重视和对困境儿童的关注与陪伴,5月25日,厦门市翔安区青少年宫与翔安同心社工中心联合主办“同心守护困境儿童·让我留在你身边”主题慈善活动,有近千人参与活动。

当天下午,“爱在流动”亲子互动体验展会在翔安区人民文化中心法治广场热闹开场,猪小惠农场、神绣手作、爱和乐教育、宜贝早教、夏萌猫、中信厦门分公司等20多个爱心团队,以亲子游园会、公益市集、义诊义剪等形式,带领现场的亲子家庭开展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很多义工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公益服务,部分义工还是从泉州赶来支持的。

当晚,“同心守护困境儿童·让我留在你身边慈善晚会暨翔安同心社工中心五周年庆典”在翔安区人民文化活动中心三楼剧场举行。著名主持人龙峰、陈晓元倾情主持,大陆首位闽南语歌后陈飞、飞碟唱片原创歌手郑莉莉、著名词作家郭肖华、大陆实力男歌手张皓、66乐团主唱林雅等知名音乐人、同心爱心大使为同心公益献唱。厦门朗诵学会、蜂芒艺术中心等爱心团队也为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共同为守护困境儿童发声。

据了解,翔安同心社工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儿童青少年服务,并深耕于困境儿童服务。五年里,该中心服务困境儿童近2700人次,服务儿童青少年近7600人次,服务青少年的父母近7000人次,并在翔安区新圩镇设立了一个儿童之家开展定点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