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召开文明创建暗访“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24 15:46:01 来源:文明风

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文明风5月24日讯(通讯员张舒黎)5月24日上午,湖里区召开文明创建暗访“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福建省对湖里区创城工作暗访非达标情况,以及2019年第一季度厦门市创城暗访督查情况,并布置了相关整改工作。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

区委文明办主任傅芳槐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文明创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我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务必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暗访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和考评点申报。各单位要迅速行动,滚动式、拉网式开展问题排查梳理,立整立改,集中力量,查漏补缺,力争按时达标。三是紧抓创新改革,力促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务实创新为主旋律,不断破解工作新难题、形成工作新品牌、创造工作新业绩。如区教育局组织各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洁净家园活动。(湖里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