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爱心助学活动关爱困难学生、留守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9-05-24 15:15:33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文明风5月24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关心困难学生、留守儿童,让他们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尤溪县星源手拉手爱心基金会在文公大饭店举办爱心助学和团体拓展活动。尤溪县星源手拉手爱心基金会理事长、文公大饭店董事长黄光耀,县妇联、县共青团、县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爱心人士及部分家长参加了爱心助学活动。

会上,爱心大使余晓月作专题发言,她希望受助的学生永远怀着孝心、爱心、感恩之心,勇往直前,超越自我,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中,遇见更好的自已,遇见更美的人生。同时,尤溪县星源手拉手爱心基金会被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授予“留守儿童心理护理师”项目并现场捐赠证书。心理辅导师陈细珠现场组织了以“勇往直前,超越自我”为主题的团体拓展活动,使学生在团队合作中坦然面对得失,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共资助46名中小学生,初中、高中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小学生每人500元,捐助金额达35500元。(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