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开展“礼赞祖国 我心向党”大型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7:34:49 来源:文明风

礼赞祖国 我心向党

文明风5月23日讯

总有一种声音,让我们心潮澎湃;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日前,柘荣县在仙屿公园喷泉广场开展“礼赞祖国 我心向党”大型主题活动。在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的一瞬,全场的热情瞬间燃爆!

激昂的歌声响彻云霄,所有人不约而同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忆成长,畅梦想,念情怀。他们用歌声深情吟唱着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与依恋!用歌声表白美好生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礼赞祖国 我心向党”为“清新好柘荣”凝聚磅礴发展的合力,这不单单是一场对祖国的表白,也进一步激发了更多人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柘荣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