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新桥街道悦港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区签名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7:05:51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劭勤)5月17日上午,芗城区新桥街道悦港社区联合区委史志研究室在漳州市海鸟城门口联合开展“群策群力创文明城区,同心同德建和谐悦港”创城签名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响应创城工作号召,加强辖区商户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意识,进一步宣传创城工作的意义、内容和目标,号召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活动现场,辖区内商户和居民踊跃参与,在“文明创建共参与,文明成果共受益”的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签名为约定,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倡导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助力创城。

同时,社区还开展了“共奋进建新功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系列活动,邀请了新桥卫生院现场为辖区居民进行义诊,社区志愿者在现场为居民分发扫黑除恶、计生知识、安全生产等宣传材料及小礼品,提供劳动保障及就业服务咨询,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奠定了基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