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奋进新时代·绽放家风采”国际家庭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5:07:58 来源:文明风

尤溪县表彰最美家庭

文明风5月22日讯  为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优先,加强家庭凝聚力和和谐发展的家庭理念,尤溪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县计生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绽放家风采”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活动。副县长纪优梓参加活动。

活动中,2户获得“2018年度福建省最美家庭”和1户“第十一届福建省五好家庭”,以及35户获得2018年度县“最美家庭”、34户“2018—2019年度县五好家庭”代表接受表彰。

随后,还进行了亲子互动表演,通过活动引导家庭成员特别是下一代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