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精神文化生活有滋味 文明点滴浸润群众心田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4:59:53 来源:三明文明网

记录温馨瞬间尤溪县开展公益摄影活动圆夫妻婚纱梦

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好家风涵养好民风、促进好乡风,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尤溪县妇联走进城关镇各村居开展“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 ”大型公益摄影活动。

获得县级(含)以上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的父母、公婆;低保户夫妇;从未拍过婚纱照的夫妻共200多对参加婚纱照拍摄,摄影现场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一组组漂亮的婚纱照晒出了他们的幸福岁月。

自古以来,崇德向善就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种质朴却高尚的价值观,更是一种人生境界,他们诠释着道德良知,彰显着人间大爱,昭示着社会进步的崇德向善精神力量。(三明文明网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