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美好教育铺就孩子成长底色
http://wmf.fjsen.com 2019-05-23 10:14:13 来源:莆田文明网

“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送教下乡”交流活动、“赏国画,制扇面”体验活动......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近来,福建莆田多校倡导学生把课堂“搬进”自然,通过开展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莘莘学子从传统课堂走向更广阔的学习天地,在悠悠文化中泽润心灵,涵育德行。

莆田三中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绽放校园文化魅力

5月16日至17日,莆田三中举行第二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绽放校园文化魅力,展现学生个性风采。

  莆田第三中学首届校园辩论

近年来,莆田三中学将校园文化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和办学品位的关键举措,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搭建舞台、创造机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主题为“以科技创新畅想未来,以文化艺术传递校园生活激情”,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和文艺形式,发挥和促进学生的创造性和艺术文化素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