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多地遭受暴雨洪灾 多方志愿者积极参与灾后重建
http://wmf.fjsen.com 2019-05-22 09:32:11 陈析兴 黄水林 华梅香 陈天长 钟臣彪 来源:龙岩文明网

  5月16日开始,龙岩市多地遭受暴雨洪灾,牵动了众多市民的心。

  据统计,龙岩市有38个乡镇超6万人受灾。好在,多方努力下,截至昨日,全市中断的155条供电线路和3条供水线路已全部抢通。中断的61条道路中,已抢通49条;中断的1535条通信(含通信光纤中断和基站中断),已抢通1165条。

  洪灾无情人有情。灾情出现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驰援连城、长汀、武平……齐心协力救灾抢险、重建家园。

  昨日,本报记者兵分几路奔赴连城、长汀的塘前、揭乐、馆前等受灾乡镇,采访干群奋力自救、抗灾救灾工作,了解到了许多感人的一幕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