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残障生活 厦门海沧助残日主题活动引关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1 10:53:01 来源:文明风

厦门海沧助残日主题活动引关注

厦门海沧助残日主题活动引关注

文明风5月21日讯(记者 卢超颖)18日上午,“助力残障生活,携手共奔小康”厦门海沧区庆祝第29次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在阿罗海城市广场举行,活动由海沧区残联主办,海沧各街道残联联合举办。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和海沧两岸义工联盟受邀参与。

“我们已经卖出去20多件啦!”小义工球球兴奋地告诉记者,“这个10块,那个6毛”,短短的一个多小时里,小义工们就已经筹得了不少善款。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引来了不少周边居民,爱心义卖、书法展示等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

此外,海沧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开展沙盘游戏体验,进行心理健康推广服务。同时,义工们还积极邀请市民一起体验手工,宣扬照顾行动不便的残障朋友,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呼吁社会各界平等对待残障人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