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举办助残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20 17:26:5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燕妮)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晋江市在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助残日主题活动。

当日,“我和我的祖国”文艺会演活动在晋江特殊教育学校大礼堂举行。市领导向默默奉献在特教一线的各位老师和身残志坚、刻苦用功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对特教学校获评“全国助残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呼吁社会各界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助残活动帮助残疾人脱离贫困,走向小康;鼓励残疾学生发扬“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乐观进取,主动融入,共建美好家园。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帮扶残疾学生。截至昨日中午,特教学校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60余万元,将全部投入于改善残疾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晋江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