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志愿润心田 福建莆田开展暖心活动与百姓一路同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5-20 15:50:23 来源:莆田文明网

近年来,福建莆田市参与志愿服务的人数越来越多,行走在当地的大街小巷,时不时可以看见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或进村入户开展平安宣传志愿活动,或参与倡导绿色出行环保宣传,或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传承新风扬美德......满满的爱心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仙游开展平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让平安常驻群众心

  党员志愿者为群众发放慰问金

5月15日,仙游县直机关党工委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来到园庄镇泗洋村,走进群众家中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入户走访及平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由仙游县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建勋带领该委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园庄镇泗洋村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入户宣传。他们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综治(平安建设)宣传单,同时收集该村需要协调解决的综治平安方面有关问题,并填写《走访情况统计表》。平安宣传的同时,全体党员还特地到该村6名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党员唠家常,了解他们生活状况,并为他们发放每人500元慰问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