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各行业“快闪”过节 传播文明点燃爱国情怀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6:30:48 来源:文明风

宁化县疾控中心快闪

宁化县疾控中心:“快闪”奏响爱国主义教育乐章

有国才有家,爱国主义教育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文化历史不朽的精神脊梁,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朴素的奋斗精神, 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5月11日,宁化县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建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的首站是参观反围剿纪念园。大家来到红军颂碑前,矗立疑视着一列列鲜红的红军颂碑文,纷纷致敬,在一个个威武雄壮的红军烈士雕像前,庄严列队并放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出了当年义勇军的豪迈,唱出了昔日红军为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不屈英雄气概。随后,全体人员徒步登上“八闽第一峰”,在金铙山山顶共同唱响伟大祖国的赞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晴空万里,春光明媚山顶上,大家一边挥舞手中国旗,一边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三明市委文明办综合整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