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美好教育照亮孩子成长路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6:22:43 来源:中国文明网

少年儿童如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如绽放的鲜花,绚丽芬芳。教育的质量对于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连日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福建莆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点亮校园生活,让孩子们在学习中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的氛围。

激扬青春活力 北岸山亭中心小学运动会“炫动”校园

5月14日,北岸山亭中心小学的师生们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第四届校园运动会的帷幕。

  山亭中心小学第四届春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当天上午八时许,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队及各队运动员代表等依次入场,他们昂首挺胸,朝气蓬勃,以嘹亮的号声、整齐的步伐,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太极拳、跆拳道等文体项目表演。

  鲜花队运动员代表入场

随后,各类田径比赛项目如火如荼地展开。跨栏、铅球、长跑......运动员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自己的项目上力图超越自我。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一片沸腾。

  跨栏项目比赛

学生柯妍欣表示:"我参加的项目是400米、800米和1500米。虽然这都是长跑,但是我非常有信心。跑步可以让我增强体质,还可以长身体,我特别热爱体育。"

  开幕式上进行跆拳道文体项目表演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充分展现出该校艺体教育成果,也是学生们身心的一次锻炼,更进一步推进了素质教育,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裁判员唐美琼表示:“这次运动会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今年还有很多幼儿园的带小朋友过来参观,现场的氛围每一届都是比较高涨。这次运动会主要是以强身健体为主要目的。还有一个是为我们选拔好苗子,做一个更充分的准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