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9-05-17 16:19:06 来源:文明风

泉港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5月17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持续深化泉港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5月17日,泉港区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分发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暗访)实地考核操作要求》《泉州市建制区文明城市创建考核办法》《泉州市建制区文明城市创建月测评内容》等材料。会上,泉港区委文明办相关业务骨干就《泉港区镇(街道)文明城市创建月测评内容》展开详细地讲解。随后,与会人员激烈地讨论了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

会议部署了2019年泉港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并要求与会人员要潜心钻研业务,确保各项工作平衡推进;要克服畏难情绪,主动协调解决问题;要齐心协力做好创城工作,共同推进泉港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