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明区开展“弘扬经典 感恩母爱”主题公益快闪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6 10:26:45 来源:文明风

思明区开展“弘扬经典 感恩母爱”主题公益快闪活动

文明风5月16日讯  近期,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携手音乐大师课厦门艺术中心、嗨兔音乐培训机构,在中华城北门户外广场举办“弘扬经典 感恩母爱”主题公益快闪活动,用经典传唱的形式真情告白,为母亲们送上了独特的温暖。

《当你老了》《鲁冰花》《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场歌声悠扬,身着红马甲的小义工用百灵鸟般的歌喉唱出对母亲最深的爱,现场的市民游客被经典的旋律所感染,纷纷挥动手臂加入合唱。当义工们将一朵朵康乃馨送到现场每一位母亲手上的时候,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也点亮了爱的海洋。此次活动集聚大小义工力量,以音乐为契机,以心为起点,引导青少年们学会感恩,学会表达与传递关爱,获得了较大反响。(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