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荔城区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评选访问量突破260万
http://wmf.fjsen.com 2019-05-16 17:45:59 吴炳端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莆田5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吴炳端)5月10日,莆田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从近5天的进展情况看,该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截至15日,该评选活动访问量已经突破260万,进一步宣传了荔城区扎根基层、奉献一线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引领者,为新时代文明荔城实现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莆田荔城区于5月10日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百名“时代新人·荔城好人”评选活动,活动截止至5月20日,快来为你喜欢的人物加油吧。

本次活动由荔城区文明委、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荔城区委宣传部、荔城区委文明办、东南网莆田站承办,荔城区委组织部、荔城区委政法委、荔城区农业局、共青团荔城区委、荔城区卫健局、荔城区教育局、荔城区总工会、荔城区交警大队、荔城区妇联协办。

打开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直接进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