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委文明办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家长沙龙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6 17:39:2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由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正面管教家长讲师高宁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以《情绪如何影响孩子的成绩》为主题的讲座。

活动现场,由美国正面管教协会认证正面管教家长讲师高宁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以《情绪如何影响孩子的成绩》为主题的讲座。高宁通过实际与理论相结合与大家交流孩子的成长教育研讨、分享体验成长教育经历,详细解读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家庭教育的误区,同时与家长们进行了高效的“情绪管理”实践课。让大家意识良好的家庭教育,能够点亮孩子的心灯,让大家走出家庭教育困扰,学会情绪管理,增强培养高情商孩子的自信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