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厢区:开展防诈骗反传销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6 17:34:40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向市民耐心讲解防诈骗反传销知识

文明风5月16日讯(通讯员 陈丽君 郑丽颖)5月15日,城厢区委文明办联合区工商局、区司法局、区工信局等部门,在凤凰山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防诈骗反传销一月一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单,耐心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识别传销等相关常识。律师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进一步宣传如何防诈骗反传销,让群众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市民黄大妈点头称赞道:“这活动开展的好,感谢你们的宣传,以后接听到陌生电话,涉及个人信息或钱财等,我一定会提高防范。”

据了解,自2018年3月起,城厢区依托凤凰山妈祖志愿服务驿站,每月定期开展防范传销宣传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2018年11月,该区防诈骗反传销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入选福建省2018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城厢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