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故事志愿妈妈分享会 传授家庭管理好经验
http://wmf.fjsen.com 2019-05-16 17:13:3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6日讯(通讯员 庄玲娥)为增强故事妈妈志愿者及“好父母成长训练营”的妈妈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共同成长,5月15日下午,石狮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故事妈妈智慧分享会。

“每个人好比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内容是自己写的,厚度是自己定的。”现场,石狮市故事妈妈志愿者、中小型企业管理顾问郭凤娇用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向在场的故事妈妈们阐释分析了保持学习的重要性、榜样教育的力量、家风家训的养成以及多重角色的平衡等内容。分享会后,故事妈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记者了解到,石狮市故事妈妈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以书为媒,以故事为纽带,陆续进社区、学校、企业、儿童之家、家训家风展示点、特殊儿童机构等地,因地制宜开展多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关注。此次故事妈妈智慧分享会,是首次邀请故事妈妈上台分享成长故事,传授家庭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故事妈妈们共同成长。接下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也将陆续邀请队内在育儿、礼仪等方面有独到见解的故事妈妈作分享,鼓励大家提升素养,一起做个“有故事”的妈妈。(中共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