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举办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锦江社区专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6:38:49 来源:文明风

市民群众排队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

活动开始,首先向在场的市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引领市民群众加入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行动。接着,翁立行讲师详细介绍了垃圾是如何分类的,如玻璃类、牛奶盒、金属类等为“可回收物”,废电池、废墨盒等为“有害垃圾”,菜梗菜叶、果皮、剩菜剩饭等为厨余垃圾,烟头、污染纸张、一次性餐具等为“其他垃圾”。培训过程中,讲师和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多名居民踊跃上台进行垃圾分类小测试,通过模拟实践扎实市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

活动现场还与居民签订《垃圾分类志愿承诺书》,并分发《锦江社区垃圾分类积分手册》,激发市民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