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秀屿区举行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7:08:2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剑辉)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上午,为帮助秀屿困境中的患病贫困母亲解决燃眉之急,秀屿区举行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爱心救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仪式并带头捐款。

据悉,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一直是秀屿区妇联的一项重点工作。从2012年起,在秀屿区妇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共募集“母亲健康1+1”资金74多万元,救助贫困“两癌”妇女180多名,为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希望、提供一些帮助,让“两癌”母亲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今年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还会走进秀屿更多的乡镇,为“两癌”贫困母亲募捐。

启动仪式结束之后,陈涛还到月塘镇东潘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母亲潘金云和林春金,向她们捎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秀屿区委文明办、区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