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阅读·书香龙文”系列活动暨龙文区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5:56:1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5日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建设“学习强国”,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有效提升全民文明素质,5月10日,“全民阅读·书香龙文”系列活动之龙文区中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在龙文区实验小学精彩上演。

诵读活动以“唱响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选诵两篇经典文章,有不同表演形式的《启蒙初诵》,还有自选篇目《满江红》、《弟子规》、《长歌行》、《爱莲说》、《木兰诗》等经典诗词。诗词在孩子们的演绎下呈现出一幅幅美妙的画作,把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龙文区委宣传部、龙文区教育局、共青团龙文区委联合举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