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52朵“小茉莉”绽放“峰采”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5:36:02 来源:文明风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长乐分会场“小茉莉”大合照

文明风5月15日讯

春夏之交,八方宾客齐聚福地盛会。

闽江之畔,数字潮流席卷智慧未来。

5月6日至8日,榕城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如期而至。作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分会场,位于福州滨海新城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承办了本次峰会的数字健康和网络科技两个分论坛活动。

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在这些充满喜悦与温暖的五月天里,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组的志愿者、工作人员们用贴心的服务与亲切的笑容,迎接着来自海内外的参会嘉宾。

“小茉莉”是本届峰会青年志愿者的别称。“小茉莉”一词,来源于本届峰会青年志愿者“清新茉莉”系列服装,“清新茉莉”系列服装整体款式设计巧妙融入福州市市花——茉莉的花型、颜色和气韵。前期,他们已经接受了6门课程、12课时的通用知识培训,完成了18课时的志愿者形象礼仪强化集训,明确了各自的服务岗位、服务地点、服务时间和岗位职责;并参加了岗位技能培训和现场模拟演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