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标准化院开展“关爱母亲·情暖八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4:33:4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林京)近日,省标准化院开展“关爱母亲·情暖八闽”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捐助贫困母亲。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捐赠采取自愿原则,数额不限,为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贡献一份力量。

二是献血感恩母亲。开展“爱心延续,感恩母亲”无偿献血活动,通过转发献血科普文章、向身边人讲述献血故事等方式,倡议用“安全血液挽救母亲生命”,带动更多志愿者成为长期献血者。

三是关爱地球母亲。分别为团市委、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垃圾分类 福翁先行”活动和省少儿馆“儿童友好家园”纸艺DIY活动助力,现场指导居民、读者家庭制作环保手工,通过展示作品、介绍环保酵素做法等方式宣传垃圾分类和源头减量的重要性,得到群众普遍好评。(省标准化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