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召开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9-05-15 10:04:46 来源:龙岩文明网

市委文明办主任王德堂与在座各位代表互动交流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单位工作情况,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进行发言。发言过程中,王德堂与在座各位代表互动交流心得体会,听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工作内容,提高站位,统筹整合各方资源,因地制宜开展各项工作,突出亮点,结合实际打造有影响的品牌等,确保各项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龙岩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