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线下展示活动精彩呈现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1:01: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4日讯  捧着心爱绘本、席地而坐的孩子;一字一句、声情并茂给孩子读故事的家长。5月12日,在福建省三明市区的新华书店里,上演着这样的温情的一幕。以“5·15”国际家庭日和六一儿童节为契机,这天,由三明市妇联、三明少儿图书馆、三明市新华书店列东书城共同开展的“书香飘万家-悦读·家@万家”亲子阅读公益活动在这里举行,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亲子阅读乃至全民阅读氛围,为三明提升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邀请家庭代表通过亲子共读的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家庭分享书籍、童谣以及诗词的精彩内容,鼓励家长和孩子进行才艺表演,让孩子与父母通过文化建立联系,增强代际情感交流,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人格品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