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慈善为名 莆田多彩公益活动让爱心走进千家万户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1:28:10 来源:东南网

  人间五月,草木葱茏。在莆田,经常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慈善为名,出现在需要关爱的老人身边,出现在需要呵护的儿童身边,播撒爱心,传播文化......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践行公益慈善的方式越来越多,内容越来越丰富,犹如一阵阵温暖的春风,散发着爱的能量,弥漫在我们身边。  

点燃生命希望 莆田“为慈善代言 为爱心接力”慈善捐赠公益项目启动

“为慈善代言为爱心接力”慈善捐赠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5月11日上午,莆田市“为慈善代言为爱心接力”慈善捐赠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莆仙大剧院举行。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携手莆田市妇联共聚大爱,救助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点燃生命的希望。  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高云、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总经理杜盛盟以及莆田市国寿慈善家代表们、嘉宾约12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高云为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参加爱心接力捐赠善款的国寿慈善家颁发慈善牌匾;杜盛盟为15位国寿慈善家表彰。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现场为7个白血病患儿家庭送去慈善捐款6万余元。  杜盛盟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央金融企业,中国人寿长期以来始终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勇担社会责任,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作为首要职责,在公益事业方面进行了持续不断的关注和投入。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与社会各界朋友的合作,在公益慈善领域传递国寿扶贫济困的大爱之心。  据悉,“为慈善代言为爱心接力”慈善捐赠公益项目将金融保险和公益事业有机结合,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传递爱心。中国人寿销售人员每销售一份健康险保单,就将有一份爱心基金注入到此次公益活动的专项善款中,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和重疾患儿的救助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