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草春晖感母恩 莆田多地开展缤纷活动庆祝母亲节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1:26:57 来源:东南网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2日是母亲节,是儿女们感恩母亲的日子。连日来,莆田多地开展缤纷活动“献礼”母亲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懂得感恩母亲,关爱母亲,以实际行动传承良好家风,擎起社会好风尚。  

歌唱祖国感恩母亲莆田市举行庆祝母亲节广场文化活动

  5月12日是母亲节。为歌唱伟大祖国母亲,赞颂人间母爱,弘扬妈祖大爱精神,当天上午,莆田市“歌唱祖国敬颂妈祖 感恩母亲”暨庆祝母亲节广场文化活动在莆田市博物馆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歌唱祖国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敬颂妈祖的歌伴舞节目《相聚在妈祖故乡》、感恩母亲的歌曲《母亲》等,一一登台亮相,以及《红团》《望月》《俏了莆阳》《十音八乐》等极具莆仙文化特色的节目,将活动现场的气氛带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处林惠玉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推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传播弘扬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来感恩我们伟大的母亲对我们的哺育之恩,用诚挚的感情和孝心为辛劳奉献、默默付出的母亲庆祝节日,营造热爱祖国、敬仰妈祖、热爱故乡、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国,为莆田市建设美丽中国的示范区贡献出我们应有的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