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芗城区:吹响全民健身号角 强化市民文明意识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1:02:50 来源:漳州文明网

  漳州芗城区开展“新时代·新风貌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走活动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倡导市民文明绿色低碳出行的生活理念,5月10日下午,福建漳州芗城区开展“新时代·新风貌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走活动。

活动以启动仪式拉开序幕,街舞、啦啦操、健美操等健身团队的表演,唱响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主题,展示了芗城区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

当天下午4时,随着一声令响,来自芗城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部门、各镇(街)以及各行各业的健身爱好者500多人手持小国旗,精神抖擞地整队出发,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力赶超当中坚的精神风貌。徒步走队伍从漳州古城出发,沿江滨路一路往西,途经侨村西姑池、闽南师范大学、西院湖生态园等区域,全程约5公里。

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发了漳州市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十大行动”倡议书,沿途还设置了“十大文明行动”图片展,通过一幅幅形象逼真的动漫作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告别不文明行为,树立正确的文明观念,营造文明新风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