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亚洲文明的风采魅力
http://wmf.fjsen.com 2019-05-14 10:37:12 鲁元珍 来源:光明日报

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规格高、规模大、内容精彩多元、形式丰富多彩、活动持续时间长,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至关重要。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开幕在即,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北京市围绕新闻宣传、接待、交通、场地、环境、志愿者服务、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空气质量、医疗等方面为大会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据介绍,北京市属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场地踏勘搭建、制发证件、设计布置城市景观、招募培训志愿者,组建医疗保障团队等工作,从食、住、行、场地、活动、安全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

在承办亚洲文化嘉年华、文明巡游和亚洲美食节等活动过程中,各单位和有关场地方积极配合,解决了大会活动人车流线规划、境外巡游表演团队邀请、美食节主场地规划等一系列问题。据悉,目前舞台搭建、电力保障、演员排练等都已经顺利完成。

北京市还将推出一系列便民举措,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活动,感受亚洲文明大发展、文化大交流、人民大联欢的喜庆氛围,饱眼福、享口福,共享“文化美食 科技”带来的文化文明盛宴。(记者 鲁元珍)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