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区开展母亲节义卖鲜花活动 浓浓爱意表恩情
http://wmf.fjsen.com 2019-05-13 16:18: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3日讯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1日、12日,永定区红土地公益协会在南门商贸广场开展“花开五月天,最美的花儿献给最爱的人”关注贫困·关爱母亲义卖鲜花活动。

义卖现场

“义卖鲜花,对母亲表达一份感恩,为贫困的母亲献上一份爱心。”在现场,志愿者们手捧娇艳的康乃馨,热情地向过往的路人宣传着义卖活动的意义。年轻亲密的情侣携着手来了,购买一束鲜花说回家要送给母亲;头发花白的老妈妈在儿女的搀扶下也来了,她说也要为爱心活动“出一份力”;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也被妈妈抱着来了,参与到活动中来……

义卖现场

“母爱是平凡而伟大的,贫困母亲这一弱势群体值得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永定区红土地公益协会负责人表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义卖鲜花,为贫困母亲募集善款,呼吁社会各界为贫困母亲献出爱心,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们将把这些善款全部用于最需要帮助的贫困母亲们,一解她们的燃眉之急。”

据悉,此次义卖鲜花活动共招募60名志愿者,筹集义款7660元,全部用于贫困母亲帮扶项目。永定区红土地公益协会从2014年开始进行母亲节义卖鲜花活动,每次活动大约可筹集6000元至16000元,资助6至10名贫困母亲。(永定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